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四巨头都是谁 香港最有钱的是谁呢?

    香港尽管面积不大,但却诞生了不少富豪。其中,最出名的豪门被外界称为四巨头,也就是四大家族,包括李嘉诚、郭得胜、李兆基、郑裕彤。在这当中,最有钱的是李嘉诚,其长期夺得香港首富宝座。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李嘉诚家族:李嘉诚是一家之主,两个儿子,分别是李泽钜、李泽楷,其旗下主要上市公司是长江实业集团、和记黄埔集团、香港电灯集团、长江基建集团等。据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数据,李嘉诚身价为317亿美元,排在28位。

    郭得胜家族:郭得胜是一家之主,3个儿子,分别是郭炳联、郭炳湘和郭炳江,其旗下上市公司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此外,该家族还控制着香港多家主要手机运营商和最大的巴士公司。

    香港四巨头都是谁
    香港四大家族

    李兆基家族:李兆基是一家之主,两个儿子,分别是李家杰、李家诚,旗下拥有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是香港最大的地产开发公司之一。除了地产,李兆基家族还经营能源产业。

    郑裕彤家族:郑裕彤是一家之主,两个儿子,分别是郑家纯、郑家成,旗下公司是香港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据了解,该家族产业包括珠宝业、酒店、百货、物流、电信、基础设施建设和金融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