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集团有什么资产 2019暴风集团市值多少?

    曾经辉煌一时的暴风集团,现如今已经是满目疮痍。随着高管的相继辞职,根据最新的消息,暴风集团或将要暂停上市了,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目前暴风集团有什么资产,暴风集团的市值又是多少?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暴风集团负债累累
    暴风集团负债累累

    昨日,暴风集团也是发布了最新的公告,表示公司2019年9月30日合并财务报表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资产为-63,344.99万元(未经审计),存在经审计后2019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的风险。按照有关的规定,深交所会将暂停暴风集团的上市。

    现如今,暴风集团的资产已经是所剩无几了,从2016年开始,暴风集团也是连续亏损。今年前三季度公司的总资产为3.59亿,负债超过6亿元。同时在市值方面,更是暴跌,和2015年上市时最高点超过400亿元相比,如今的市值仅剩下12.2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