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商银行正式职工年薪 农商行工资一月多少?

    【导语】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银行上班的工资是比较高的。而农商银行虽然不属于国有四大银行,但工资待遇也不差。那么,农商银行正式职工年薪多少呢?如果是普通职工,工资一月多少呢?对于农商行业职工的薪酬,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银行工资
    银行工资

    现在很多金融专业处理的大学生都是进入银行进行工作的,银行岗位一般都是需要经过专业考试才能进去的,并且很多人都是比怎么了解银行职工的工资详情是怎么样的。

    小编了解过,在农商银行当实习生,一般的薪资是在2000—3500之间,有些地方相对比较高,但也有一些网点可能业务量比较少,工资相对比较低一些。不知道你当地农商行的实习生职工工资多少呢?

    实习时间并不长,如果表现没有问题,就可以转正。转正之后的一般薪资是在4000—8000,而且有些地方会更高,随着工作年限的增加以及阅历的增长,基本工资也会不断的上升,而且晋升的速度也比较快。

    不过,以上的工资待遇标准,是农商银行普通职工的薪酬。如果是领导阶层,工资待遇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是地方网点行长的话,月薪应该是8000-20万元左右。如果是总行的领导,月薪是非常高的,几万元一个月,甚至几十万元一个月也正常。

    农商银行职工属于什么编制

    市场上的农村商业银行属于企业性质,银行工作人员属于企业员工,而不是国家公务员。所以没有编制。目前国内商业银行都是金融企业,银行工作人员属于企业员工。只有中国人民银行是国家机关,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人员参照公务员管理。一般在农商行上班的员工分为两种。一种是正式员工。一种是劳务派遣协议工。

    农村商业银行的正式员工,即农村信用社编制的正式员工,简单来说就是与农村商业银行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员工。享受合同规定的正常工资、各种福利补贴、绩效奖金,晋升机会很多。试用期人员和临时工不包括在内。

    农商银行的工资怎么构成

    1、基本工资:基本工资主要取决于水平。水平越高,基本工资越高。基本工资相对稳定,但对于农村商业银行来说,绝对不仅仅是指望基本工资。

    2、绩效奖金:柜员和客户经理一般都有奖金,银行的奖金一般比基本工资高,分为季度奖和年终奖。季度奖主要根据季度业绩、员工基本表现和贡献进行加减,最终确定奖金部分。年终奖主要是在一年工作结束时对每个人的工作和努力的肯定,根据员工的年度表现发放的。

    3、福利待遇:农商银行的福利待遇还是不错的。例如,六险两金(部分农村商业银行在住房公积金的基础上增加企业年金)、节日慰问金(主要是春节、中秋节等福利)、交通补贴。

    一般来说,农村商业银行的工资水平也相当可观,普遍高于当地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待遇。工资构成:基本工资、岗位责任工资、效益工资等福利。基本工资会根据当地最低工资水平来确定,一般是最低水平的两倍,加上其他工资构成项目,获得的金额还是比较高的。

    当然,具体的标准并没有,因为银行工资待遇的标准是不固定的,还要看业绩而定。而且,还要看你的等级而定。反正,等级越高,工龄越久,工资越高。一般而言,在银行的待遇都挺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