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暴风集团已无财产可供执行 限消令接近200条

    暴风集团过去市值达到数百亿元,现在曝出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市值达数百亿的暴风集团已经成为过去式,现在已经没有钱了。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暴风集团已无财产可供执行,涉185条限制消费令。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暴风集团最新消息
    暴风集团最新消息

    真是令人唏嘘不已,曾经的大牛股暴风集团A股谢幕已经有8个多月,已无更多可供执行的财产。7月6日,记者注意到,判决书网站增加了《刘日等合同执行裁定书》,申请执行人为刘某,被执行人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案号(2021)京0108执5073号,审理地为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

    裁定书显示,法院对被执行人暴风集团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车辆、房产等进行了调查,未发现被执行人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下有可供执行的财产线索,法院已对被执行的暴风集团有限公司依法限制高消费。目前,申请执行人尚无法向法院提供被执行人其他可被执行人财产的线索。意味着暴风集团很穷,背负巨大的债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