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5年的房价 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

    2019年只剩最后一个月了,从今年房价的走势来看,全国房价大致保持平稳,可以看到的是,在国家的调控政策之下,中国各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发展,已经趋于理性了,那么未来5年的房价会怎样?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未来房价走势
    未来房价走势

    先讲一下现在各地的房价情况,一二线城市成交量下滑,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略有所落,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趋势放缓,目前正处于回落状态中。总体来看,前期房价涨幅明显的城市,像三亚、杭州、丹东等城市的房价都出现了回调。未来5年,房地产投机需求退出,并且逐步回归到当地刚需购买力,这意味了房价将由当地刚需收入增减来

    有市场研究显示,2020年全国商品住宅将供大于求。从供求关系方面看,当住宅供应量小于需求量时,房价易涨难跌;当住宅供应量大于未来需求量时,房价易跌难涨,这对于2020年的房价走势来看,或是是一个好消息。

    从刚过去的10月份来看,各地楼房调控政策之下,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1%,涨幅比上月回落0.3个百分点。而二、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均继续回落。

    不少专家表示,2020房子出现大幅降价的可能性不大。而未来5年的房价,考虑到国内房地产市场的需求,和国人的消费水平,通货膨胀等方面的问题,国内的房价依旧会处于一个上升的态势,但整体的涨幅会有所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