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现任董事长是谁 董明珠一年工资是多少

    最近格力因为股权转让事件引发关注,目前格力电器易主案要延期了,但是具体时间并没有公布,那么格力现任董事长是谁?有传言格力内部出现人事变动了,格力董事长也出现变动,不过这些都是谣言,董明珠依旧是格力的董事长。

    格力董事长是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是董明珠

    对于网上所传的董明珠被撤职的消息都是假的,而且格力也没有发布相关的通报,所以大家还是不要乱传。董明珠在担任董事长一职,专心于格力电器的发展,使得格力电器越做越大,目前格力电器又成立电商公司,注册资金是1亿。

    董明珠是在2012年5月被任命为格力集团董事长一职,一直担任到现在,董明珠已经到了退休年龄,但是董明珠没有选择退休,而是选择在格力继续奋斗,对于董明珠一年工资有多少,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此前有披露过,董明珠一年的工资差不多是960万元,而且每年还有分红,所以董明珠一年至少有上千万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