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人最难熬的10年是什么时候? 这10年说中了女人的心声

    女人真的是太伟大了,女人的伟大之处在于示弱,只有示弱才可以体现一个女人的胸怀像大地母亲般的广阔。大家知不知道,女人最难熬的10年是什么时候?或许很多人都猜错了方向,这10年说中了女人的心声,一起去看看吧。

    女人
    女人

    著名的心理学家埃里克森研究发现,女人在45~55岁是最难熬的年龄。这10年是女人身体机能下降最快的时候,也是生理处于拐点的时期,月经不规律,情绪不好控制,容颜的失去,子女成长飞出去读书就业,而身边的老伴和自己的感情淡如水,加上自己的工作不稳定,这些生活琐事让女人身心俱疲,应接不暇。

    或许很多人都觉得这个时期是最省心的,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生活里真正能够享受这个时期的女人实在太少了,大多数都是被生活琐碎缠绕,或者是被更年期折磨得痛苦不堪。在45岁到55岁这十年里难熬的岁月,只有我们自己自强自律,慢慢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