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摩拜单车现状 摩拜单车收费标准

    共享经济让不少人体验到共享产品所带来的方便,而且共享产品的性比价高,所以深受大家的喜欢,可是现在很多共享产品都相继调价了,例如是共享单车。2019年摩拜单车现状怎么样,摩拜单车也加入调价大军,半小时1.5元的时代已经到来。

    摩拜单车最新消息
    摩拜单车最新消息

    共享单车为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是最近有不少人对共享单车调价有点不满,正在犹豫要不要继续依赖共享单车了,毕竟半小时要1.5元,这价格确实有点贵,那么摩拜单车收费标准是怎样的?

    摩拜单车发布的调价信息显示:用户骑行30分钟以内,收费1.5元;超出30分钟,每30分钟收费1.5元,这次调价主要是为了解决盈利的困难。此前摩拜单车调价是骑行15分钟以内收费1元,骑行超出15分钟,每15分钟收费0.5元。这一系列的涨价,被市场认为是共享单车行业纾困的无奈之举。

    业内人士认为,共享单车行业曾经的烧钱补贴大战已经结束,毕竟这么多年的补贴大战也让彼此有些力不从心,如果不尽快解决盈利问题,能否存活就会成为迫在眉睫的难题!从美团去年收购摩拜开始,所以不会放任共享单车平台“烧钱”,对于能够活下来的单车企业,上调骑行费是共享单车进入下半场的必然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