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账户余额可在美团使用 APP和小程序停止服务

    不同的共享单车品牌有很多,倡导绿色出行,所以共享单车的出现很受欢迎,在不少城市中都能看到共享单车的身影了,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共享单车品牌都受欢迎的,有不少共享单车倒闭,近日有消息称摩拜账户余额可在美团使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摩拜停止运营
    摩拜停止运营

    摩拜单车,是由胡玮炜创办的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互联网短途出行解决方案,是无桩借还车模式的智能硬件。人们通过智能手机就能快速租用和归还一辆摩拜单车,但是目前,摩拜单车已经停运,告别单车江湖,全面接入美团并更名为美团单车。

    摩拜告别单车江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摩拜App、摩拜微信小程序将于12月14日23点59分正式停止服务和运营。摩拜单车现已全面接入美团,并更名为美团单车。原使用原摩拜账号登录美团App,账户内的余额,骑行卡套餐等权益仍可在美团App内继续使用。

    如需要退骑行套餐,可进入美团App“客服中心”联系人工客服申请退款,将根据套餐剩余天数或次数对应的金额退款。如持有从外部渠道购买的骑行套餐,请联系购买方退款。如需要退账户中的余额,可进入美团App“客服中心”申请退款。如未退押金,仍可随时进入美团App“客服中心”申请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