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司机真实收入 私家车跑滴滴合法吗?

    这几年时间里,网约车的普及逐渐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并成为我们出行代步的新贵,越来越多的私家车也是加入到网约车的行业中来。那么,滴滴司机真实收入是多少呢?目前私家车跑滴滴合法吗?

    滴滴司机的收入
    滴滴司机的收入

    现在滴滴司机的收入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夸张了,即使每天的快车订单在业内都是领先对手的。因此,有不少滴滴司机选择退出了网约车的平台。但是,每一行都有每一行的存在价值,也有不少滴滴司机坚持下来了。其中应该很大一部分都是全职的滴滴司机,每天工作在12小时左右。那么,现在都在说跑滴滴不赚钱了,到底滴滴司机还能不能赚钱。通过了解,有几位司机师傅给出了答案,晒出了自己每个月跑滴滴的真实收入。其实差别还是蛮大的。

    跑车经验丰富的滴滴司机陈师傅,对滴滴司机这份工作还是很满意的,陈师傅说,自己每天跑十二个小时左右的话,平均每小时的利润最少都有25元,一个月下来跑400个小时的话,差不多也会有8000左右的利润,还是比较乐观的。但是,其实据了解,目前滴滴司机的收入普遍在4000-6000元。只要不偷懒,养家糊口还是没问题的。

    私家车跑滴滴合法吗?

    合法。但三证不齐全就相当于我们常说的“黑车”,属于非法运营。而从提交材料到办齐"三证",一般网约车需要40天左右,办证时间长或许是导致大量私家车三证不齐全的主要障碍。这也常常出现私家车跑滴滴被运管钓鱼执法,一经查处有可能扣留车辆并罚款1-3万元。

    至于2019运管查不查滴滴,其实运管往往会在车站、机场等高危区域钓鱼执法,怎么识别快车钓鱼执法,他们会在乘客上下车时候突击查车。因此对付运管查车技巧就是提前与乘客商量好上车时间地点,减少上下等候时间;还可以预先与乘客沟通说辞帮助司机解围,由于运管执法关键在于运营,因此司机可以说是送朋友到某地,没有收取路费。

    根据滴滴的相关规定,注册滴滴网约车的私家车主应当要办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这两大证件,才能上路运营,车主只需要缴纳68元理论考试费,并通过相关的考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