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泰航空公司最新现状 香港国泰航空何去何从

    今年9月,因员工发表不当言论等事件,香港国泰航空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目前,国泰航空公司最新现状如何?最新消息显示,受香港局势影响,国泰航空载客量下跌。与此同时,公司股价也随之走低。

    日前,国泰航空集团公布了国泰航空与国泰港龙航空2019年10月合并结算的客、货运量。数据显示,10月的载客量与货物及邮件运载量较去年同期均有所下跌。两航空公司10月共载客2740830人次,较2018年10月下跌7.1%,乘客运载率下跌4个百分点至77.6%。两航空公司上月运载的货物及邮件合共183119公吨,较去年同期减少4.9%,运载率下跌2.4个百分点至68%。

    国泰航空公司最新现状
    飞机

    国泰航空顾客及商务总裁林绍波表示,由于访港及离港旅游“意欲”疲弱,将8月至10月的客运运力减少了2%-4%,11月至12月运力削减6%-7%。他说,今年年底前的访港和离港机位预订表现仍然疲弱,只有平稳增长的香港过境旅客量有助抵消部分影响。

    受上述消息利空,国泰航空股价走低。截至11月14日,国泰航空每股股价报9.91港元,市值为387.09亿港元。梳理发现,自7月18日以来,国泰航空股价走势持续低迷,市值因此巨幅缩水。国泰航空管理层将如何应对这样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