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第一强国排名 美国目前经济真实现状怎样

    据了解,世界上有195个主权国家,38个地区。在这当中,世界第一强国是谁?如果从经济排名来看,美国是当今的霸主,而且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会保持这一优势地位。但在2030年,中国有可能赶超美国。

    数据显示,2018年,美国经济名义上增速为5.2%,实际增速为2.9%,略低于美国政府预定的3%的经济增长的目标;GDP总量首次突破20万亿美元,达到20.5万亿美元,已然坐稳全球GDP老大的位置。

    世界第一强国排名
    美国经济

    进入2019年,美国经济发展缓慢。数据显示,前三季度,美国经济实际增速为2.3%,总量为15.91万亿美元。而中国经济实际增速为6.2%,总量为10.18%。由此可见,中国与美国经济总量的差距在不断缩小。此前,有预测认为,在2030年,中国有望取代美国成为第一大强国。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美国当局否认经济陷入衰退说法。但数据表明,美国经济呈长期放缓趋势,并未出现结构性增长。此外,美国的债务压力不是一般大。美国老百姓的日子也并不如其当局所说的那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