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果小云请给我们一个真相 薅羊毛事件后续怎么处理的

    前些日子,果小云旗舰店被薅羊毛从而引发外界可怜,进而引发舆论压力迫使有官方对薅羊毛事件策划者进行处罚,而果小云旗舰店也因祸得福,订单和粉丝都暴涨,短短一个月不到获利过百万。然而这两天又有网友爆料,果小云旗舰店涉嫌抄袭,那么果小云背后开店者到底是不是农民,有网友表示“请给我们一个真相”。

    薅羊毛事件引热议
    薅羊毛事件引热议

    有媒体报道称,被抄袭店主表示,“他为什么抄袭我产品的图片、参数,他是出于什么目的,为什么他发布的信息是我的手机号码?我的手机号码当时都被打爆了,而且我也需要与每个人沟通、解释,这对我工作的影响是很大的,但他们始终没有给我一个道歉,也从来没露面跟我说一声什么的。”

    11月13日,小布哥哥向媒体称,小布和叔叔都是农民,因年纪小,所以哥哥代为回应,店铺信息是第三方软件设置的,他们也努力和对面商家协商。11月13日晚,果小云发布道歉公告,公告中称由于第一次操作天猫疏忽大意,没有认真检查产品信息,误将g设置成了斤,以及没有将电话更改,发现后第一时间就修改了相关信息。对此果小云称深表歉意,并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现在已下架所有产品,并表示“不想再熬下去了”。

    值得注意的是,有网友曝光果小云旗舰店抄袭一事时,果小云方面欲要用500块私了,还称自己的资源多到对方无法想象,随后该录音在网上曝光并且引发热议。薅羊毛事件的确不对,但骗取外界同情更加可恨,或许天猫方面要出来给一个说法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