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果小云旗舰店法人是谁 果小云恶意营销曝光下架道歉

    前段时间被B站UP主薅羊毛的果小云引发广泛争议,果小云一夜间被薅羊毛700万元,之后这件事被曝光后,果小云网店粉丝暴涨,但是现在剧情反转,果小云被曝恶意营销,关于果小云的资料遭扒,果小云旗舰店法人是谁,为什么要恶意营销炒作。

    果小云最后的结局
    果小云最后的结局

    果小云旗舰店因为操作失误,把26元4500可的脐橙变成4500斤,结果被人薅羊毛造成巨大损失。但是有网友发现果小云说谎,该店是抄袭其他店铺的文案,且抄袭还存在很大的错误,虽说果小云最初否认抄袭,但如今却承认道歉,且承受不住网络争议下架道歉。

    网友综合天眼查等信息扒出果小云撒谎,天猫店10万元的押金不是随便开的,而是有专业团队在运营,实控人覃某名下公司多达9家,绝非普通农民自己运营店铺。是两位叔侄筹钱开的店,而且店铺的订单和其他果园一起合作的。

    11月14日消息,被B站UP主薅羊毛的果小云发布最新道歉公告称,关于复制他人店铺的事情,小布先诚恳的向当事人道歉!给您造成了困扰,对不起!如果因为这个事情对您造成了经济损失,小布愿意赔偿。由于小布第一次操作天猫疏忽大意,没有认真检查产品信息,误将g设置成了斤,以及没有将电话更改,但是在发现的第一时间就我们就及时将信息改正。

    小布再次诚恳道歉!并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小布现已下架店铺所有产品。这件事情严重影响了家人和我的生活,家里人因此寝食难安,小布感到无比痛心与自责,当下只想让事情平息过去,回归正常的生活。感谢各位支持小布的亲们,小布不想再熬下去了,让你们失望了!再见了!已经下单成功的订单会陆续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