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果小云最后的结局 淘宝果小云事件反转被指营销炒作

    近日,淘宝果小云事件引发广泛热议。遭薅羊毛后,有媒体报道称果小云涉嫌营销炒作、抄袭,其名下有多家公司,并不是农民。那问题来了:果小云旗舰店最后的结局将会如何?

    近日,B站UP主薅羊毛致果农淘宝店“果小云旗舰店”关门。随后,与之相关的两大平台先后发声:哔哩哔哩封禁涉事up主,天猫出面力挺“果小云”。11月8日,短暂关闭店铺的“果小云”重新上架了此前被“薅羊毛”的商品,网友纷纷购买力挺。

    果小云最后的结局
    淘宝

    其后,事件出现反转。有媒体报道称,果小云疑似抄袭其他店铺信息。11日,果小云回应称:联系了其他果园协助提供果子,且授权了图片。但仍未能止住外界的质疑。与此同时,有媒体指出,果小云”店铺负责人或身在广西,名下有9家公司。该事件疑似是一场营销。

    在事件持续发酵下,果小云13日发布道歉声明,称愿意承担相应责任,已下架所有商品,“不想再熬下去了”。对此,有网友认为,被薅羊毛的果小云是受害者。但如果农身份系伪造,店铺信息系抄袭,公众的善意不应该被如此消费!作为平台方,淘宝将会如何处理?果小云结局引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