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铁饭碗排名 现在哪六种证书最吃香?

    要说铁饭碗很多网友首先就会想到的是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但是其实除了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有些证书也属于铁饭碗。根据最新铁饭碗排名来看,现在哪六种证书最吃香呢?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哪些证书是很值得考!

    吃香证书最新消息
    吃香证书最新消息

    以前村子里出一个大学生就了不得,现在大学生满天飞,已经不值钱了。越是好考的,越是珍贵的。因为珍贵,所以难考,未来10年内挣钱多,有前途,考上一证,走遍天下无忧愁,到底会是哪些行业和哪些证书呢?

    1、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证;全国翻译专业资格证在全国范围有效,想从事翻译工作的人员必须要拥有这个证书。

    2、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考试很热门,每年都有大批的学生报考。

    3、导游资格证;导游资格证也是很吃香的证书之一,拥有导游资格证去很多地方都不要门票,而且工资高。

    4、中国精算师;中国精算师是一个很高级的职业,要通过精算师考试也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

    5、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人力资源管理师证的等级分为人力资源管理员、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人力资源管理师和高级人力资源师。

    6、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考试难度还是挺大的,建造师分为一级建造师和二级建造师。

    以上六个证书就是目前比较吃香的,除了以上三个还有两个就是高级会计师和司法资格证书,这两个证书挂靠可以有不少钱,但是这两个证书也是目前最难考的两个证书,全国通过率最低的两个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