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保姆工资 为香港首富工作待遇太好了

    李嘉诚是香港首富,资产高达上千亿,很多人都梦想为李嘉诚工作,因为李嘉诚给出的待遇特别好。以李嘉诚保姆来说,李嘉诚给保姆工资非常高,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李嘉诚还送给保姆一套房子,要知道香港房价这么高,这套房子价值非常高。

    李嘉诚
    李嘉诚

    据悉,李嘉诚保姆工资高达10万港币,很多人认为工资太高了,但对于李嘉诚来说,给一个服侍他超过30年的人这样的工资,其实不算什么。另外在李嘉诚分家产的时候,李嘉诚保姆还获得一套价值600万港币的闲置房,早在2001年时,这套房只价值100多万,现在涨到六百多万了。

    有人说一个保姆工资竟然这么高,这似乎不合常理啊!这对于普通人来说,的确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但对于身价一千多亿的超级富豪来说,其实这不算什么。而且这个保姆为李嘉诚一家工作这么多年,常年服侍李嘉诚,这是她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