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人排队买中国手机 中国手机价格优惠又实在

    前几年美国品牌苹果手机在中国备受欢迎,当时有不少人为了买苹果手机深夜排队,而现在则是刚好相反,美国人排队买中国手机,中国手机越来越受美国人欢迎了,只因为中国手机价格优惠又实在。

    美国人排队买华为手机
    美国人排队买华为手机

    如今的中国手机在美国很受欢迎,所以美国才会多次对中国手机品牌下手封杀。据说美国人为了能够买到中国手机排了好长的队伍,最后还是如愿以偿买到了。中国制造在世界的名声越来越大,到哪里都可以看到中国制造的身影。

    一直以来在国际上,手机行业一直是日本、韩国、美国这些国家引领,走在世界的前沿,但是近些年中国在科技方面发展的特别好,甚至是超越了很多国家,在电子产品方面已经开始登上了国际舞台。因为对中国的电子产品有很大的兴趣,所以在美国购买中国手机的人数已经占了美国总人数的一半甚至还要多,每次中国手机在美国上市,就必会得美国人连夜排队买中国手机的现象。

    有位美国人因为对中国的电子感兴趣,所以连夜排队买中国手机,虽然等了将近一夜,但是能够最先拿到手机的喜悦感还是十分的满足,在排到自己的时候,他先是试用了一下发现中国的手机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都跟美国其他的手机差不多,甚至更为完美,于是他挑了一部自己最喜欢的款式就去结账,结账时问了下价格后却愣住了,呆呆的说了一句:这也太划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