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达股份史万福辞职原因 史万福女儿拒绝接班

    最近被河南通达股份董事长史万福辞职给刷屏了,史万福才54岁就提前辞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史万福辞职原因是什么?而史万福的接班人就是他的女儿史梦晓,结果史梦晓拒绝接班,一亿多股不要了,企二代真任性。

    通达股份史万福身价多少亿
    通达股份史万福身价多少亿

    通达股份史万福曾经是一名穷小子,曾卖过冰棍、五香粉,如今是亿万富翁,对于史万福辞职原因,他对外宣传是个人原因辞职的,而公司也对此做出回应。史梦晓之所以不想接班,是因为她的志向是金融圈,所以对接班不敢兴趣,最终拒绝接班,只能由23岁儿子接班。

    10月27日,通达股份公告,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史万福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史万福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董事以及董事会下辖各专业委员会相应职务。辞职后,史万福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经公司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和副董事长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选举马红菊女士为公司董事长、史家宝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

    史万福从通达股份“提前”退休的情况,引发投资者热议。作为通达股份成立17年以来的“舵手”,史万福从公司退出,令部分投资者担忧。通达股份招股说明书显示,史万福与马红菊夫妇是公司主要的发起人。史万福从事电线电缆经营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91年初设立的洛阳市偃师县通达电料厂(以下简称通达电料厂)。

    通达股份证券部相关人士表示,没有其他情况,只是史万福的个人事务比较多,有很多战略性的事情需要去开拓。因此,其将上市公司这块的事情交给了夫人以及儿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