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企业退休金大涨吗 明年养老金涨多少?

    虽然子女有赡养父母的义务,但很多退休人士,都不想给子女造成太大的经济负担,所以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最希望看到的事情,莫过于养老金的上涨,那么2020企业退休金大涨吗?明年养老金涨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数据显示,数据显示,2005年到2015年,我们的退休金连续增涨幅度超过10%。而在2017到2019年,退休金涨幅也来到了5%,实现了15年连涨。

    明年企业退休金大涨吗
    明年企业退休金大涨吗

    此前,人社部曾表示,2019年上半年养老金结余超5万亿,足够支付超18个月,同时经济稳步发展,在这些利好的条件下,2020年养老金上涨可以说是“板上钉钉”了,那么明年养老金涨多少?不少专家预测,上涨幅度会保持在5%。

    而我国养老保险制度,在多年以来的发展,已经非常成熟了,养老金的运转情况,也非常良好,使得养老金结余情况非常健康,虽然近年来,养老金上涨的幅度有所降低,但每年上涨几乎是可以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