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预言2023年前有金融危机 宏观经济很有挑战

    说到金融危机,让很多人都感到恐惧,最近马斯克预言2023年前有金融危机,那么马斯克有依据吗?据马斯克表示,他预言宏观经济很有挑战,未来将可能会发生金融危机。

    金融危机
    金融危机

    近日,有网友问马斯克下一次金融危机会在什么时候,马斯克回答说:“预测宏观经济非常具有挑战性。我的直觉是可能在2022年的春季或夏季,但不迟于2023年。”

    金融危机是金融领域的危机。由于金融资产的流动性非常强,因此,金融的国际性非常强。金融危机的导火索可以是任何国家的金融产品、市场和机构。金融危机的特点是人们对未来经济更加悲观的预期。整个地区货币价值大幅贬值,经济总量和经济规模明显下降,经济增长受到冲击,往往伴随着大量企业破产现象、失业率上升、社会普遍经济萧条,有时甚至伴随着社会动荡或国家政治动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