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家宣布将平均提价9% 因原材料成本上涨

    最新消息称,宜家家居宣布将平均提价9%,那么宜家突然涨价的原因是什么呢?据了解,由于运输以及原材料的成本上涨,为了追随市场,宜家家居宣布涨价。

    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

    全球最大的家具品牌宜家12月30日宣布,由于运输和原材料成本上涨,公司将在全球各个市场平均提价9%。今年12月以来,全球消费者都发现宜家产品的价格大幅上涨。

    据报道,宜家网站10月存档版本显示,一张Malm办公桌的价格从99英镑上涨至150英镑,涨幅超过50%;爱尔兰媒体报道称,由于供应链成本上升,宜家将其在爱尔兰门店的产品平均价格提高了11%,超过了全球9%的平均增幅。

    宜家中国告诉记者,运输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国大陆市场。公司近期调整了部分商品的价格。“在中国大陆,我们尽可能保持大部分产品的价格稳定,特别是经典产品和满足消费者当季购买偏好的季节性热销产品。同时,考虑到很多消费者会购买一套完整的产品组合或搭配,我们也尽量平衡我们的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