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锋基金李颖背景及现状如何 马云给李颖的年薪是多少

    近日,李颖引发舆论的关注。翻阅李颖的经历,怎一个“牛”字了得。而这也是马云当初邀请她加盟云峰基金的原因。话说,李颖有什么背景?现状怎样?下面,一起来认识一下李颖。

    公开资料显示,李颖是广东梅州市梅县区人,由于父母工作的缘故,她从小在深圳长大,一直到初中二年级。大学,李颖用三年时间就拿下麻省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学士、经济学学士和电子工程及计算机科学硕士。20岁毕业时,她进入麦肯锡,担任管理咨询顾问。2002年至2008年,李颖先后担任kanos市场及营销总监、UT斯达康副总经理、KPCB合伙人。2010年4月,李颖加盟云峰基金,出任董事总经理。《福布斯》中文版曾刊文赞扬云李颖为“风一般的女子”。

    云锋基金李颖背景
    李颖

    据悉,具有“超强豪华阵容”的云锋基金成立于2010年4月,而云锋基金的“云锋”二字正是取自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聚众传媒创始人虞锋两人的名字。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云锋基金总部设在上海,并在香港、北京、杭州等多个内地城市设分支机构。

    据百度百科李颖词条,李颖在云峰基金的任职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其后,再无李颖的动态。外界盛传,李颖资产达百亿。而其在云峰基金任职时的年薪具体多少外界更无从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