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颖跟马云是什么关系? 李颖一年的收入是多少钱?

    说起马云,全球范围内有许多人都认识他,从一个默默无闻的人到一个成功者,马云能有今天的成绩,不仅仅是靠自己,背后也有得力的人在帮助他。其中一个人叫李颖,李颖跟马云是什么关系?看了就知道了。

    阿里高管李颖
    阿里高管李颖

    现在认识马云的人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成功的马云背后有多少个女人?大家又知道多少?李颖是是马云身边最强的一个女人,已经追随马云9年了,现在的李颖身价已经达到百亿。在阿里巴巴担任高管,职位高的她年薪当然是挺高的。

    追随马云长达9年之久,她不仅使“云峰基金”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投机机构,而且使她的身家超过数百亿,成为中国最美丽、富有的人。她的成功取决于她的辛勤工作和牺牲,她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花在了工作上,这使她对自己的爱情生活没有太多的考虑。如今年将近40,但仍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