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柬埔寨投资骗局 薛蛮子真的在柬埔寨买了上万土地吗

    昨日,公众号“徽剑”发布《寻人启事:寻找薛蛮子》,称投资者无法联系到薛蛮子。薛蛮子现在什么情况?此前,薛蛮子宣布投资柬埔寨。寻找薛蛮子消息传出后,引发舆论对柬埔寨投资骗局的关注。

    23日,公众号“徽剑”发布《寻人启事:寻找薛蛮子》,称其曾经在柬埔寨西港居住近一年,最近在金边出现,现在不知下落。该文称,多名曾经委托其投资的投资人,现在无法联系到其本人,希望其本人看到此消息后,尽快与投资人联系,协商投资款退款事宜。

    据了解,今年初,薛蛮子在柬埔寨频频出手,购置了上万亩土地且还在继续囤地。除此之外,薛蛮子收购了柬埔寨最大基础建材公司百川实业,并投入巨资扩建30条免烧砖生产线,4条加气块生产线,1家玻璃深加工厂,1个建材城。

    柬埔寨投资骗局
    薛蛮子

    8月2日,节点财经对话薛蛮子,薛蛮子称之所以在柬埔寨投资,是因为他认为柬埔寨今后会有几个大的发展。他还表示想造一座城。他个人收购了柬埔寨一块40平方公里土地100年的产权,计划把这里建成综合性的旅游地产、娱乐地产和产业地产。

    据悉,薛蛮子,本名薛必群。1953年出生于广东,UT斯达康创始人之一,曾担任中国电子商务网8848董事长、中华学习网董事长等职务。他投资过的项目包括PCPOP、李想的汽车之家、方三文的雪球财经等公司。他曾经被誉为“中国第一天使投资人”,也曾疯狂投资ICO项目,据悉,ICO叫停后,薛蛮子成了是最大的利益受损者之一。

    这一次,薛蛮子被寻找也引发外界关注。梳理发现,10月23日,薛蛮子还登陆社交媒体发布动态,似乎并不是失联。但其投资柬埔寨行为引发国内诸多质疑。因为,在过去发生了不少柬埔寨投资骗局事件,比如柬埔寨庞氏骗局集团案,被骗资金达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