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高架坍塌调查结果 无锡高架坍塌原因与苏交科无关

    无锡高架坍塌让人感到十分伤痛,伤痛之余大家都希望查明真相,就在刚刚无锡高架坍塌调查结果出来了。刚刚交通运输部举行发布会,公路局副局长周荣锋介绍了无锡高架坍塌调查结果,无锡高架之所以坍塌初步认为半挂牵引车严重超载导致。

    股价走势
    股价走势

    从周荣锋介绍介绍得知,此次发生上部结构梁体侧翻的是锡港路上跨桥南侧B桥,全长82米,宽度9.5米。该桥于2005年5月开工建设,2007年11月通过竣工验收。经无锡市事故调研组技术组专家与交通运输部专家组现场会商,该桥梁体完整,未见折断,未见跨中和墩顶严重横向开裂现象,设计符合设计期相关规范要求,该事故原因初步分析为半挂牵引车严重超载导致桥梁发生侧翻,具体情况仍在继续调查中。

    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深刻剖析事故原因,及时进行事故警示,改进安全管理措施,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监管,确保同类事故悲剧不再重演。

    在无锡高架坍塌调查结果没有出来时,有三家上市公司躺着“中枪”,其中苏交科股价一度受到影响,如今苏交科被证实与无锡高架事故无关,那么今日苏交科股价如何呢?

    苏交科融资融券信息显示,2019年10月23日融资净偿还26.85万元;融资余额3932.23万元,较前一日下降0.68%。融资方面,当日融资买入40.62万元,融资偿还67.48万元,融资净偿还26.85万元。融券方面,融券卖出0股,融券偿还0股,融券余量3000股,融券余额2.55万元。融资融券余额合计3934.77万元。

    今日苏交科股价开盘上涨,早盘在0.59%涨幅间调整,预计下午股价能够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