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锡高架坍塌最新报告 苏交科回应无锡出事高架说了啥

    无锡高架坍塌一时间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现在无锡高架坍塌最新报告来了,10日发生的江苏无锡高架桥侧翻事故致3人死亡,2人受伤。侧翻桥面上共有5辆车,其中3辆小车、2辆卡车。经初步分析,上跨桥侧翻系运输车辆超载所致。

    交通
    交通

    同时,从无锡高架坍塌最新报告得知,312国道无锡段扩建工程的总体设计单位是江苏省交通科学院有限公司等;主要监理单位有江苏科兴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等监理单位;主要施工单位有无锡交通工程总公司、东盟营造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该项目工程质量经无锡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评定为优良等级。

    由于苏交科是一家上市企业,在无锡高架坍塌事故发生后,不少人猜测该事故发生后会影响其股价。截止发稿前,苏交科股价走势小幅上涨,可见无锡高架坍塌事故对其股价影响不大。

    再进一步细查得知,苏交科在无锡高架坍塌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回应了。10月11日上午,苏交科(300284)发布公告称,无锡事故桥梁的设计与公司无关。

    苏交科于2012年1月正式登陆创业板,注册资本为8.1亿元。公司前身系成立于2002年8月的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前身为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在最新的公告中,记者看到,公司累计开展了540项国家、部省级等各级别纵向科研项目,公司的科技成果应用于港珠澳大桥、京沪高速、沪宁高速、宁杭高速、南京地铁、润扬长江大桥、江阴长江大桥、苏通长江大桥等国家级、省级重点工程。

    目前无锡高架坍塌原因还在细查中,大家千万不要造谣、传谣,静静等待调查结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