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说2020房价 李嘉诚现金储备有多少?

    众所周知,李嘉诚是香港的首富,那么李嘉诚现金储备有多少呢?李嘉诚对于投资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还记得李嘉诚曾说2020房价会下跌,那么李嘉诚的预言会成真吗?2020年房价走势究竟如何?

    李嘉诚
    李嘉诚

    作为香港首富,李嘉诚坐拥几千亿的身家。李嘉诚这么有钱想必现金也很多,因为商人做生意需要周转,所以都会储备大量的现金。那么李嘉诚手头上的现金额度有多少你知道吗?李嘉诚是一个非常注重现金流的商人。他现在应该也是全球现金最多的富豪。

    李嘉诚做的生意,每一样都有稳定的现金流跟利润。早在20多年前,李嘉诚就有实力一天拿出10亿的现金。这样的一个人,他今天手里的现金更是无法估计。李嘉诚有这么多现金,自己去开银行其实是非常好。

    李嘉诚任何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业界敏感神经。这些年我们时常听到“李嘉诚跑了”,不管我们如何解读李嘉诚的“撤资”,他自己是这样回答的:中国经济整体依旧是向好的,这个我肯定。13亿的人口和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机会肯定是无限的。

    但是经过了这么多年的高速增长,以及信贷过度,已经来到了一个峰值,下一步会怎么样,我也不会贸然下结论,但具有较大的不确定性。商人的首要目标是让资本更安全,其次才是增值更快。

    房价到底是会涨还是会跌,是当今讨论非常多的话题,至于李嘉诚说未来的房子不值钱,可能基于很多因素综合考虑得出的,但是今后近几年房子围绕着“房住不炒”的定位走是一定的,房子的价格可能会因此而有所回落,这个也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房地产大局早已铁定,房价大起大落基本不会出现,而现在的房价下跌也正是合理回归。购房者、炒房者、开发商又该怎么办呢?李嘉诚也曾给大家进行过劝告,多次重申可以买房自住,但炒卖则一定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