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测2020房价 香港首富如何看待明年房价

    香港首富李嘉诚从事房地产行业超过50年,他对于房地产的走势,可以说有着最正确的预判。最近有不少网友想知道李嘉诚对于明年房价的预测,李嘉诚作为房地产行业企业家的佼佼者,他认为明年房价是继续上涨还是下跌呢?来看下详细情况。

    李嘉诚
    李嘉诚

    对于房价,李嘉诚是这么看的,他认为房价还是会涨,但涨幅没有那么高。同时,他还建议年轻人不要太早买房,这是为什么呢?李嘉诚在2013年的时候表示不看好房地产,房地产在产能过剩的时候就不值钱了,他认为现在的房地产已经产能过剩,如果继续生产下去可能不值钱,现在收入与房价脱节,需要多建造一些公租房、保障房之类的房子,保障住房需求。

    现在政府一直在大力改造租房市场,有大量的资金进入,科技化程度不断提高,企业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认为,住房租赁市场是整个房地产市场当中产业化进程很快的、科技应用程度很高的一个细分市场,整个房地产市场的核心在住房租赁市场。看得出来,政府直在着手改善租房市场,在引导租房市场的健康发展。

    李嘉诚不看好未来房地产市场,不过房价上涨速度没之前那么快,李嘉诚的预测或是正确的。近两年随着楼市调控的影响,我国房价上涨速度的确有所限制,不过也没有下跌,整体上房价还是继续上涨,毕竟经济发展需要房地产行业的贡献,国家只是让房价走势更加稳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