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预测2020年房价 房价下跌最快城市名单有谁

    2019年还有不到两个月就要结束,2020年马上就要到来,在今年没有买到房子的朋友,在明年肯定也是想有一套自己房子的。先不用着急,我们来看一下大佬李嘉诚预测2020年房价如何再做决定。那么,目前房价下跌最快城市名单都有谁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李嘉诚
    李嘉诚

    根据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全国范围100个城市10月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从涨跌城市个数看,100个受监测城市当中,有62个城市环比上涨,32个城市环比下跌,6个城市与上月持平。与上月相比,10月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减少2个,价格环比下跌的城市数量增加2个。其中,北京、上海等城市的楼市价格为27194元/平方米,环比下降了0.09%。

    然而,对于2019年楼市的行情相信大家有目共睹,房价越来越稳定的同时,房子的销售量与销售业绩持续的下滑之中,即使这样,国家的调控政策却没有放松,甚至在楼市小阳春的时候还收紧了调控的政策,控制房价过快增长直接变成了控制房价增长。

    李嘉诚表示中国内地房产最难解决的问题,其实就是刚需的居住问题,如果这些人的需求能够得到很好的满足,那么楼市的房价也很难再次涨上去。比如在每个区域都建造一些公租房,公售房保障房等房子的话,那么万人的居住问题就能解决了,房价也将迎来新的方向,会朝着彻底稳定健康的方向发展,而且未来会迎来全面租房的时代。

    据悉,早前李嘉诚就劝年轻人不要太早买房,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李嘉诚撤出房产行业,要知道李嘉诚发家很大一部分财富都是靠房产得来的,可想而知他并不看好未来房价的走势,因此很多人都觉得2020年不是买房的最佳时间,那么你会买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