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严介和的妻子张云芹简介 儿子严昊老婆吕雯照片引关注

    近日,2019年胡润百富榜发布。榜单上,现年33岁的太平洋建设掌门人严昊排在第9名,身价达1200亿元。资料显示,严昊父亲是严介和,母亲是张云芹,老婆是吕雯。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严介和1960年生于江苏淮安,苏太华系、庄严系创始人。当年,他娶了自己的学生张云芹。1983年,严介和和张云芹女儿出生。为了生儿子,严介和辞官下海创业。1986年,严昊出生。

    据了解,张云芹1963年出生,因出生于经商世家,她是严介和背后的军师。2007年1月,张云芹接管太平洋建设财务。几年后,张云芹转让股权给严介和,做一个全职太太。

    严介和的妻子
    严昊身价

    2011年,严介和将太平洋建设管理权交给严昊。在严昊的带领下,太平洋建设的大船继续向前驶去。据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磊8月15日透露,公司一直稳居世界500强,前一百强。但截至目前,太平洋建设并未登陆资本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接管家族企业那年,严昊结婚,妻子是吕雯。外界盛传他的老婆是娱乐明星,其照片也一度引发关注。但多年后,严昊澄清了,说自己的太太是他南京大学的同学,是个普通人,并不是大家所熟知的女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