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11月份大猪价格 预计未来三天猪价

    猪肉价格的预测,似乎成为了近段时间市民们都在谈及的话题,目前猪肉价格特别高,未来猪肉价格何时恢复正常?根据日前农村农业部发布的讲话,未来三天以及在接下来的十一月份里,猪肉价格仍在高位,老百姓以及处于“吃不起”猪肉的尴尬情况。

    猪肉价格高
    猪肉价格高

    农业农村部10月17日就三季度重点农产品市场运行情况举行发布会,该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表示,综合生猪存栏和能繁母猪存栏环比降幅明显收窄、规模猪场生产由降转增、猪饲料产量止降回升、种猪销量持续大幅增长等情况判断,各项扶持政策和市场因素都对提振养殖信心有极大的帮助,养殖场户的生产积极性正在进一步提高,“按照这一趋势,年底前生猪产能有望探底回升,市场供应将逐步增加,明年有望基本恢复到正常水平。”

    目前,生猪价格普遍在36元一公斤到42元一公斤,这还是批发价,也就说老百姓平时买的猪肉价格更高,普遍超过30元一斤。猪肉价格持续上涨,对于养猪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发财机会,且目前养猪大户还可以申请养殖补贴,补贴金额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