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玉柱怎么翻身的 程晨和史玉柱图片

    史玉柱的传奇人生没有人敢去挑战,史玉柱创业大起大落,最后他还是翻身了,但是很多人都谈起史玉柱都感到很佩服。史玉柱当年是怎么翻身的,有人说是史玉柱背后的女人支撑他站起来的,才会有今年的史玉柱。

    史玉柱现状2019
    史玉柱现状2019

    其实史玉柱背后的女人病不是他的前妻董春兰,而是他的女秘书程晨,如果没有程晨,相信今天的史玉柱可没有那么辉煌,所以史玉柱能够翻身全是程晨在背后的支持。程晨和史玉柱图片曝光,认为两人挺像夫妻的,其实两人只是合作伙伴,史玉柱到现在都没有结婚。

    当年史玉柱因为想将自己的巨人大厦加高到70层,但自己的实力与手中的资金却远远不能支持自己这么做,难得一遇的房地产泡沫也随之接踵而至。种种因素之下,巨人大厦宣布烂尾,史玉柱这位巨人也从此跌落神坛,35岁的时候宣告自己破产。据说在那一晚,史玉柱呆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眼睛里空无一物,整个人看起来仿若只剩下了一具叫做“史玉柱”的躯体而已。不过他并没有选择和贾跃亭一样的逃避,而是继续留在了中国,寻求自己的新机遇。而在这个时候,史玉柱身边的一个女人帮到了他,这个女人就是程晨。

    1995年,年仅20岁的程晨拒绝了富豪父亲为自己安排的工作,来到了自己的偶像史玉柱的巨人公司,成为了一名普通的销售员。就在史玉柱那看似十分光辉的1996年里,他却经历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滑铁卢,巨人集团几乎是一夜之间开始资金短缺,史玉柱也因此背负上了2.5亿元的债务,整个巨人公司员工都纷纷出走,只有他那小秘书程晨仍旧陪伴在他的身边。看着日渐消瘦的史玉柱,程晨回到了父亲的身边,但却不是答应去到他那早已为她安排好的工作岗位,而是向他借10亿美元去帮助史玉柱东山再起。

    1998年,史玉柱凭借着程晨从她父亲那里借来的10亿美元,相继推出了脑白金和黄金搭档等家喻户晓的产品,破产仅仅2年之后,一代巨人史玉柱就再次东山再起。2005年,他宣布自己进入网游行业,并成功开发出了《征途》。2007年,巨人网络在美国上市,史玉柱再次成为了令人仰望的巨人。尽管现在史玉柱拥有高达600亿的资产却终究没有娶那位以身相救的女秘书,还是单身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