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城老总王振华近况 王振华案情的进度怎样被判刑了吗

    几个月前,新城控股原董事长涉嫌猥亵9岁儿童被警方批准逮捕,该消息也是震惊全国了。然而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关于王振华的最新进展似乎是杳无音讯了,那么,新城老总王振华的近况如何呢?王振华目前被判刑了吗?

    王振华案件进展
    王振华案件进展

    2019年6月29日,王振华因猥亵9岁女童,于7月1日在沪被采取强制措施,地点为万航渡路一家五星级酒店。7月5日,新城控股发表公开信,对受害人、受害家庭“深表歉意与不安”。公开信还强调,任何侵害未成年人的行为都必须接受法律严惩。7月8日,上海市政协撤销王振华第十三届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7月10日,王振华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批准逮捕。7月23日,江苏省人民政府撤销王振华“江苏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478位,财富值41亿美元。

    公开信息显示,新城控股的董事长叫王振华,今年57岁。官网显示,新城控股集团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6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连续十年位列中国房地产行业前20强,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2900亿元。2015年,新城控股集团在上海证券交易所A股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实现B转A的民营房企,股票代码601155.SH。

    7月9日早间,新城悦服务(01755.HK)、新城发展控股(01030.HK)公告称,王振华已辞任公司董事。公告称,王振华因彼现时未能履行董事职责,已辞任执行董事,自7月8日起生效。曲德君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副董事长,自7月8日起生效。新城悦服务也公告称,王振华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王晓松获任命为公司非执行董事。

    截止到目前为止,关于新城控股原董事长王振华的案件还没有审批,其最终的判决结果也不得而知。此前有律师分析表示,王振华猥亵儿童等相关罪名一旦成立,其会面临5年以上的有期徒刑,我们相信法律会严惩罪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