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邯郸宝马事件 邯郸宝马姐堵门嚣张视频曝光

    前段时间,奔驰维权视频闹得人人皆知,维权女施主被迫坐到了引擎盖上维权,此事引发全网关注。近日,最新邯郸宝马事件引起了高度关注,宝马消费者维权反被一名女子堵在门口,女子的行为十分嚣张。

    最新邯郸宝马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大量网民关注,视频中行为嚣张女子全程被拍下来了。消费者维权,被女子堵在门口,这名宝马姐彻底火了,到底是谁给的狠气?

    邯郸宝马最新消息
    邯郸宝马最新消息

    据媒体10月13日报道,今年1月底,邯郸的索某从4S店买了一辆价值48万的车,3月份发现车有渗油,9月中旬去做第二次保养时,4S店告知变速箱部位漏油,但是没告知原因。多次与店协商解决未果,10月10日,索某无奈之下便将车停在了该宝马店门口。

    这一“堵”不得了,店里负责人崔某一手插在紧身牛仔裤口袋,一手高高举起指着前方,歇斯底里冲着顾客喊,“你们打听打听,邯郸宝马店是随便堵门的不,你们打听打听去……”随后,该女子一边高喊一边踱步,然后抡着双臂走开。

    这段视频曝光以后,这位“宝马姐”迅速走红。截至目前,索某的车子已在宝马4S店内停放近一月。

    笔者看到这里,实在忍不住想问问“宝马姐”,这话说得也太嚣张了吧,谁给的狠气呢?这样的情绪,很不利于双方的沟通。邯郸宝马店不是随便堵门的?好一副盛气凌人,力压世界的样子。这调调分明就是个“大姐大”嘛。

    车主也的确很闹心,几十万的车,买来才几个月就成这样,搁谁身上都接受不了。想维权,店家的态度又是那样的嚣张和猖狂,店家把事情一拖再拖,没有解决方案,想想也戳心了。

    网友们看了这个视频,像炸开了锅一样,纷纷热议。有网友说,很明显这家店或店主实力不是盖,“如此威风,实在厉害,不得了。”

    也有网友说,店家这样猖狂的态度,不利于纠纷问题的解决。控制不好自己情绪,就控制不了的局面。对车主维权方式不满可以报警,这样张扬撒跋扈,情绪失控的样子,给自己跌了分。

    这件事也让笔者想起了,今年4月份发生的一件车主维权事件。当时,西安有一个女车主,也是因为车子的问题,坐引擎盖上哭诉维权,这件事在当时引发了一场轩然大波。

    而无论是西安的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还是邯郸“宝马姐”崔某某的“嚣张式反维权”,其实背后显示出的根本问题,就是消费者维权难的问题。这两个事件,也将部分4s店对消费者消极、怠慢、服务不到位的问题暴露无遗。

    笔者认为,这种情况最终还是需要相关法律和政策,来维护、来制约、来牵制。只有真正能做到,消费者维权有法可依,管理者执法有法可循,经营者经营有法约束,这样才能让部分商家不猖狂,让消费者能有维权的底气。

    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还是离不开法。笔者也希望我们遇到纠纷后,都能冷静处理问题。因为任何解决方案,都是要以法律为依据才行,任何过激的言行和失控的情绪,都是不利于事情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