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为什么不收购华为 任正非直接霸气回应

    前段时间,根据最新一期富豪榜排名显示,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再次蝉联中国首富。众所周知,华为如今的发展规模已经是相当大了,而马云所收购的公司可谓是数不胜数了,那么,马云为什么不收购华为呢?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现在每次提起中国最成功的企业家,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应该就是马云以及他的阿里巴巴了,因为阿里巴巴的存在所以让很多行业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个算是电商行业最大的一个改变了。

    还有就是科技行业最耀眼的那颗星华为了,一直以来小编都以为华为就是一个手机通讯公司,直到今年在美国的贸易战之中华为直接把自己的隐藏技术全部都拿了出来,首先就是鸿蒙再就是现在炒得最热门的5G通讯技术了,谁都没有想到华为居然在5G技术上面已经如此的成熟了,最近一段时间也是有消息放出说马云想收购中国最厉害的科技公司华为,随之任正非听到这个消息之后也是非常的豪迈的说出华为也是完全可以吞下淘宝的,不得不说两位商业大佬都是性情中人呀。

    据悉,在2018年华为的三大业务的目标中,2018年华为企业BG预计实现收入10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77.8亿元)、运营商BG和消费者BG分别是45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78亿元)和441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820.4亿元)。可以看出,运营商BG业务和消费者BG业务是收入主力军,汇总:2018年的收入目标:1022亿美元,约合6558亿元。

    那么华为老大任正非会怎么看这件事呢?任正非也是霸气回应,称自己可以买下淘宝。真的不要小看华为,记得去年华为销售额出来的时候令人震惊,5200亿!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5个格力、2个联想、5个中兴、5个阿里巴巴、5个长虹、6个比亚迪、7个小米、20多个康佳!意味着超越IBM,进入全球500强前75名,增速全球千亿规模企业第一!

    近段时间,网上传言马云将会在三年之内收购华为,这显然是假的,也不靠谱。现如今,华为的发展规模可谓是日益壮大了,不仅在手机领域全球出货量稳居前三,同时在即将到来的5G时代,更是签下了50多份商业合同,如此强大的华为,显然不是马云一人就能轻易收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