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老总女儿孟晚舟目前状况 孟晚舟有多大希望回来?

    最近孟晚舟出庭街拍被人称赞,华为老总女儿孟晚舟在10月3日镜头前说,无论在天涯还是海角,心永远和祖国在一起。看着孟晚舟在镜头前说的话,大家都表示孟晚舟目前状况不错,看得出她很坚强。

    孟晚舟
    孟晚舟

    但是再坚强的人总有柔软的一面,而孟晚舟心中最温暖的地方莫过于中国。有了中国的支持,华为老总女儿孟晚舟目前状况让人安心,希望她能够早日安全回国。孟晚舟出庭街拍看到他的从容时,大家还惊喜的发现,孟晚舟换手机了,孟晚舟现在使用的是华为mate 30 pro。

    同时,在国庆期间出庭的街拍也让人看到她胸口佩戴上了小国徽,她在用自己的方式庆祝祖国70岁生日。

    当然了,大家都希望孟晚舟能够回国,那么孟晚舟有多大希望回来呢?据了解,孟晚舟现在是获得加拿大的保释,但美国的态度是将其引渡至本国,华为老总任正非则是希望女儿能够回到自己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