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 余承东竟是这样评价任正非的

    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是华为重要级人物,因此大家对他们的关注度也会高许多。据了解,早前有消息称任正非骂余承东,这是这么回事呢?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到底是怎样的?;另外,作为任正非下属的余承东是怎么评价他的呢?

    任正非
    任正非

    据悉,几年前,余承东在一次华为公司内部的董事会上,因为某件事情与其他高层争吵的很凶,大家集思广益,或许是因为有人有不同意见,余承东很生气,用他自己的话说是“被逼急了”,于是他把手机砸了,两部手机砸到桌子上,关键是当着华为总裁任正非的面。

    当时华为高管会议上,任正非和余承东都有出席。期间,性格暴躁的余承东因为工作上的事情与同事产生矛盾,当着任正非的面把手机狠狠摔在地上,这么巧这件事情曝光了,消息传来传去,就传出了任正非大骂余承东。

    然而,就在前段时间,华为创始人近日接受了央视《面对面》专访,在里面任正非对一些热门的问题进行了回应,也谈到了企业管理问题等。对此,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兼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在微博上发表了他的看法,余承东说(任正非):“务实求真,居安思危,重视基础教育和基础研究,为实现智慧未来努力奋斗。自勉、共勉!”

    由此可见,任正非和余承东是相爱相杀的,而且对于任正非骂余承东事件,任正非也说了爱谁就骂谁,可想而知余承东在任正非心中的地位是非常高的。确实,余承东也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人,能得到任正非的重用也无可厚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