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降价最快的城市 这些城市房价真降了

    如今买房平均年龄27岁左右,可想买房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了,为什么年轻人都着急买房,是想要买房安全感吗?每天都有很多人想要买房,但是也想着哪个城市的房价跌的最快,或许可以考虑一下。房价降价最快的城市有哪些,有没有名单可以去看一看。

    房子下跌城市名单
    房子下跌城市名单

    有人想靠买房赚大钱,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炒房客出现,现在国家接二连三出台房价调控政策,所以炒房的人都着急跑了,而开发商却着急打折促销,害怕房子卖不出去,那么哪些城市的房价真降了。

    8090作为为购房人群新兴力量,但大部分的收入远远跑不过房价,买房都是依靠父母那一辈,房子买到其实全是负债。所以,现在还有抢房的吗?没有了,该买的也差不多买了,还没有买的基本是买不起,至少韭菜还没有长成。这样的房价更不可能持续涨下去!

    楼市退潮了,便宜货很多,大家不要急,慢慢捡。北京、上海、深圳的房价也开始缓慢下行。刚刚统计局发布2019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有多达20个城市二手房价环比下跌,包括北京、杭州、海口等。这是二手房连续3个月有多达20城下跌。

    8月以来,楼市打折降价、全员营销、首付分期频繁出现。比如北京地区多家大中型开发商推出优惠活动,一龙头房企的某高端住宅项目每平方米降价最高近万元,总价降110万元左右。恒大的一些盘六折甩房,还有很多开发商全员营销。所以从目前看房价横盘是一个幻想,久盘必跌,房价自己会选择方向,那就是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