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私家车报废补贴 最新车辆报废补贴标准

    相信大家都知道,当车辆使用达到一定年限之后,是需要进行报废处理的。同时,申请车辆提前报废也有相关的金额补贴。那么,2019私家车报废补贴标准是多少呢?接下来,下面小编带大家简单了解一下。

    车辆报废补贴
    车辆报废补贴

    自2013年5月1日起,开始按照新规定执行淘汰老旧车报废,其中私家车报废年限取消,最大行驶里程60万公里强制报废。规定称,小、微型非营运载客汽车、大型非营运轿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无使用年限限制。家用轿车报废年限新规在商务部正式下发的《机动车强制报废标准》中取消了对非营运轿车行驶年限的规定,同时将私家车报废行驶里程限制为60万公里。

    根据规定显示,报废重型载货车的补贴额最高,达到18000元左右,其余中微轻小型载货车的补贴额也大都在5000-13000元不等。给车主以适当补贴,也是相关部门鼓励大家主动报废超年限车辆的方式之一。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2019私家车报废补贴相关内容,仅供大家参考。值得注意的是,报废车补助全国各地的实施标准并非一致,有些地区有车辆报废补贴,有些没有,大家还是要根据当地政策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