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WeWorkCEO辞职 或将裁员上千员工

    WeWork作为知名的办公室定制公司,想必很多网友都认识。根据最新报道称WeWorkCEO辞职了,而且或将裁员上千名员工,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那么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WeWork最新消息
    WeWork最新消息

    9月24日,WeWork宣布,前亚马逊高管、WeWork副董事长塞巴斯蒂安·甘宁安(SebastianGunningham)以及前AOL和时代华纳有线公司前高管、首席运营官阿蒂·明森(ArtieMinson)将担任联席首席执行官。预计两位新任首席执行官将会长期担任这些职位。

    WeWork称,阿迪·敏森和塞巴斯蒂安·甘宁安都是媒体和科技行业的资深人士,但从未在此前的任职公司中担任过最高职位。阿迪·敏森曾任时代华纳有限电视首席财务官,塞巴斯蒂安·甘宁安曾长期担任亚马逊网上交易平台的高级副总裁,也曾是贝索斯最核心的决策团队S团队的成员之一。

    他们现在的任务是纠正WeWork的前进方向,该公司在最近一个季度收入超过8亿美元,员工超过1.5万人,公司年销售额超过40亿美元,但在6月份的季度亏损却超过6亿美元。

    在成为联合CEO之后,阿迪·敏森和塞巴斯蒂安·甘宁安通过声明表示,将评估公司IPO的最优时间。在WeWork8月份递交了招股说明书之后,WeWork并未能按照原先的计划进行路演和IPO。目前,WeWork将IPO时间推迟到了今年年底之前。

    WeWork表示,其母公司WeCompany现任首席财务官阿蒂.明森(ArtieMinson)和副董事长塞巴斯蒂安.冈宁安(SebastianGunningham)将成为WeWork联合首席执行官,诺依曼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会非执行董事长。

    明森曾是时代华纳有线公司首席财务官,2015年加入WeCompany。他将在新职位上负责公司的财务、法律、人力资源、房地产和公关事务。冈宁安曾先后供职于亚马逊、苹果和甲骨文公司,担任过这些公司的前高管,他于去年加入WeCompany。在新职位上,冈宁安将负责产品、设计、开发、销售、营销、技术和地区团队。据路透社当地时间周一报道,WeCompany正考虑放缓扩张速度,以减少现金消耗,并在近期延迟IPO的情况下减少融资需求。

    WeWorkCEO辞职或者裁员五千名员工实在是想不到,毕竟WeWork是这么大的一家公司,一直以来发展得都是相当的不错,但是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裁员很有可能会变成事实,这对于WeWork员工来说并不算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