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上门起冲突致岳父身亡妻子:很自责 事件后续判多少年

    近日,江苏连云港女婿打死岳父事件,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现在警方已经接入调查。男子上门起冲突致岳父身亡,妻子表示很自责,以后再也没有父亲了,事件后续怎么样?一起去看看吧。

    女婿打死岳父事件
    女婿打死岳父事件

    8月11日,江苏连云港灌云县,男子带人上妻子娘家,与岳父发生冲突。不久,岳父躺在地上,鼻子流血,陷入昏迷状态,最终抢救无效死亡。死者女儿林女士表示,丈夫戴某某此前多次家暴,她就想要离婚,没想到刚回娘家没几天悲剧就发生了。

    林女士介绍,母亲早年离世,家里只有父亲和年幼的妹妹,此前媒体报道后,不少网友说是她连累了父亲,这让她很崩溃也很自责。有律师分析称,与该男子一起参与斗殴的人,可能涉嫌寻衅滋事罪。鉴于该事件已经导致女子父亲死亡,夫妻间感情确已破裂且无和好可能,女子可以起诉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