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赌王女儿何超莲结婚了吗? 何超莲想念男友自嘲

    赌王女儿何超莲想必很多网友都认识,在赌王这么多儿女里面何超莲和何超琼是比较出名的了。那么赌王女儿何超莲结婚了吗?前段时间据说何超莲享年男友自嘲,说自己是一个望夫石!究竟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何鸿燊最新消息
    何鸿燊最新消息

    何鸿燊三房女儿超莲,理应裙子之臣无数,但她早前出席活动却自爆无人追并喊很惨,未知是否她太完美,男士都不敢追求她呢!其实何超莲除了有2段公开为人所知的恋情,更有多段绯闻包括长发眼睛男Leo,喜爱追星的她更与歌手吴克群、周柏豪(周也与其姐姐超云传出绯闻)等传绯闻,不过超莲一概否认。

    9月22日,赌王千金何超莲更新社交动态,她发了一张自己趴在椅子把手上、一脸若有所思的图片,并配文自称“望夫石”,还罕见艾特男友窦骁的社交网账号。对此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太甜蜜了!”据悉,两人自今年4月公开恋情以来,一直相隔异地,最近窦骁又忙于拍摄新剧《燕云台》,何超莲更是被曝出不惜千里探班男友。

    何超莲现在还没有结婚,但是不少网友都称她应该很快就有喜事了。目前何鸿燊的身体还算是比较健朗,对于何家的财产分割一直以来都是很多网友都十分期待的,不知道最后何超琼能不能掌握何家的大部分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