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近况怎样? 贾跃亭终于还218亿元钱了

    贾跃亭跑到国外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是国人依然惦记着他。那么,贾跃亭近况怎样呢?以前贾跃亭欠下很多债务,有人说现在贾跃亭终于还清218亿元钱了。难道,贾跃亭造车成功了吗?其实,现在贾跃亭造车还存在一些问题,但债务的确还了一些。

    贾跃亭
    贾跃亭

    据媒体报道,9月3日,FF正式宣布任命毕福康为全球CEO。同时,FF创始人贾跃亭辞去了原CEO职务,出任CPUO(首席产品和用户官)。毕福康接替贾跃亭,意味着FF正式开启了公司顶层治理架构的变革,FF迎来了成立以来最大的变革。

    那么,贾跃亭为何要辞职呢?“我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实现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贾跃亭说道。这两句有两个重点,第一是贾跃亭辞去了原CEO职务,第二是贾跃亭会尽快还债。

    此前澎湃新闻曾报道称,贾跃亭已通过变卖资产等方式偿还了218亿元的债务。对于贾跃亭股份稀释换来的资金,一位FF内部人士称:“不是套现,现在投资人也不可能让他套现,出售股份进来的钱是用于FF的发展的。如果未来他持有的股份有了收益,这部分收益是还债信托的。”

    贾跃亭跑到美国造车,国内欠下一大笔债务,很多人都以为他不会还债了。可是,想不到贾跃亭慢慢的还了不少债务,看来他并不是一个言而无信的人。只可惜,现在贾跃亭的汽车还为正式量产,所以难以一次性还清债务。如果造车不成功,贾跃亭也未必能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