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超莲个人资产 身价不菲坐拥400亿

    赌王何鸿燊一生娶了4个老婆,有17个子女,而何超莲就是其中一个女儿。何超莲是何鸿燊和三太陈婉珍的女儿,被称为全球最漂亮的千金。何超莲身为赌王的女儿,她的个人资产肯定不少,据说这位90后美女上下班坐私人飞机的,果然出身豪门就是好。

    赌王女儿何超莲
    赌王女儿何超莲

    根据了解,何超莲坐拥400亿资产,她并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千金,而是拥有超强的商业头脑,在她25岁的时候,靠着自己的力量,在澳洲最繁盛的地区开了一家五星级酒店,到现在每个月的盈利都有百万以上,她甚至还计划将酒店出租,让别人给她交租,这样她一年能赚一亿以上。她还在香港和澳门的公司都修建了停机坪,她上下班都搭乘直升机,她不喜欢奢侈的大牌汽车,却住在价值十几亿的豪宅,这是她目前的生活方式。

    何超莲并不像其他千金那样疯狂挥洒,而是遇到喜欢的奢侈品就会买,她不仅能靠自己赚钱,甚至还能拿钱回家,虽然家里并不缺钱。她不是靠父亲的名声还有权势被人们熟知,而是靠着父亲的名望在商业上崭露头角,然后靠着自己的才识和胆识闻名与商业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