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全国景区门票降价 现在九寨沟开放了吗?

    十月一日国庆节就要来临了,黄金七天小长假令小伙伴们兴奋不已,到底怎么玩耍才能成本低同时玩得开心呢?根据媒体最新消息,十一全国景区门票降价,多个景区降价幅度超过一半,那现在九寨沟开放了吗?

    国庆旅游
    国庆旅游

    临近“十一”黄金周,河南、浙江、湖南、山东等多个省份出台景区门票降价或免费措施。

    自2019年10月1日一直到2022年9月30日,山东将对孔庙、孔府、孔林、颜庙、周公庙、少昊陵、孟母林7个景点门票进行整合,价格降为140元,门票7天内有效。

    在浙江省,有着1600多年历史的江南第一大佛——新昌大佛景区十一也将会降价。大佛寺文化旅游区门票将由100元/人次下降至80元/人次,新票价将从9月30日起实行。

    近日,网上传出“九寨沟景区有望在9月23日预开放,国庆期间预计正式开放”的消息,对此,九寨沟景区工作人员回复称,没收到何时开园的通知,一切以官方发布为准。

    到目前为止,九寨沟景区虽然没有重新开放,但九寨沟景区管理局的官方微博上,经常会发一些九寨沟景区的恢复照片,碧水蓝天,湖水清澈见底,甚至连曾经受损严重的诺日朗瀑布,也基本恢复了以前的美丽。

    也就是说,现在九寨沟还没有开放,所以大家千万不要准备九寨沟的形成,避免徒劳无功。那还有什么地方值得去呢?余秋雨说,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大家可以去这两个地方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