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全国景区门票降价 湖南长沙哪些景区门票降了

    十一国庆节还有一个星期马上就要到了,在这样的小长假里不少朋友都会选择出行。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十一全国景区门票降价了,这对游客来说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啊!那么,湖南长沙有哪些景区门票降了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国庆景区降价
    国庆景区降价

    近日,湖南长沙市发改委发布关于优化景区门票结构及降低部分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宣布自10月1日起,优化长沙天心阁阁楼门票、长沙生态动物园门票,并降低长沙靖港古镇景区和长沙光明蝴蝶文化主题公园门票价格。

    其中,长沙靖港古镇景区门票由之前的78元/人次下调13元,长沙光明蝴蝶文化主题公园门票由之前的50元/人次下调10元;同时,长沙天心阁阁楼门票、长沙生态动物园门票将增设普通门票,普通门票均比原邮资纪念明信片门票少2元,原邮资纪念明信片门票继续保持且价格不变。通知显示,上述景区门票价格均为最高限价。此外,景区不得在出售门票的同时代收保险费,应向自愿购买保险的游客设立单独收费窗口。

    长沙市发改委表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长沙再次降低部分景区门票价格,目的是让全民共享长沙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将带邮资明信片门票选择权交给游客,恢复普通门票,这也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同时鼓励各景区延伸旅游产业链,提升游客体验感,切实做到景区降价不降质。

    其实,为了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除了长沙地区部分景区门票降价外,其中浙江的江南第一大佛景区、山东“三孔”景区等著名景点也都纷纷降价了。所以,有计划出行的小伙伴们可就有福啦。值得注意的是,国庆期间必定会有很多游客出行,所以大家要记得错峰出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