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卢伟冰为什么叫“卢十瓦” 卢伟冰加入小米的原因

    自卢伟冰加入小米集团以后,其领导的红米品牌,总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这已经追赶上很多手机厂商的总销量了。而在近段时间,卢伟冰突然多了一个“卢十瓦”的外号,那么卢伟冰为什么叫“卢十瓦”?卢伟冰加入小米的原因是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8月18日,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抓发了一则redminote8爆料的微博,并表示自己手里的那部才是真的。随后有网友提问redmiNote8支持几卢充电。卢伟冰大气回应“高于1卢”,大气接受了关于自己的这个关于10W快充的梗。

    小米
    小米

    众多网友也为此表示被卢伟冰圈粉了,声称”论敢于自嘲,并和粉丝打成一片,小米敢说第二没有人敢说第一”,也有网友对此表示悲观:新版物理教材应该改编了,物理世界又多了一个计量单位,1卢=10W,同时衍生的计量单位还有一库=0.5卢,顺带嘲讽的是苹果手机亘古不变的5伏1安。

    卢伟冰被称作“卢十瓦”的原因,是因为红米的主要竞争对手,荣耀发售的荣耀9X手机,仅支持10W的快充,此后卢伟冰开始多次吐糟荣耀9X的10W的快充,久而久之,就得到了“卢十瓦”的称号。

    据说,而卢伟冰加入小米的原因其实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自己是被雷军感动到了,据悉,在在RedmiNote7Pro上,卢伟冰表示,他曾经和勒紧在半夜的时候,和雷军吃着化身喝酒啤酒,谈了将近3个小时,在雷军说到“小米的使命是服务50亿用户,而性价比并不是小米的战术,是小米的价值观。”这一点的时候被雷军感动到,才决定加入小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