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卢伟冰回怼华为 贴牌保时捷卖一万块不实用

    近段时间,小米和华为又杠上了。在小米环绕屏手机Aphla发布以后,余承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机没有有实用价值。而在随后,卢伟冰回怼华为表示,一台贴上保时捷品牌,就卖上一万多,才是没有实用价值,似乎在暗示华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
    华为

    9月27日上午,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个人微博上回怼称,“如果说环绕屏没有‘实用价值’,那么,把一个外国车牌贴在手机上就多卖1万块的‘实用价值’是什么?”

    外界普遍认为,卢伟冰提到的“把外国车牌贴在手机上”,指的是华为手机的“保时捷设计”版。

    9月27日下午,卢伟冰继续发声:“手机厂商有责任和义务告诉消费者,你贴牌的某外国品牌到底是某豪华汽车品牌还是只跟汽车品牌同名的设计家族品牌?这个问题不应回避,更不能刻意混淆,应该把知情权还给用户。很多人多花了一万块钱购买的贴牌手机,最后如果跟某豪华车牌没关系,那算什么?”

    根据华为官网信息,华为Mate30RS保时捷设计版本,走的是奢侈品路线,背部采用真皮皮质,售价高达一万元以上,但其主要的规格,和华为Mate30Pro基本是保持一致的,但前者的售价几乎要高出一倍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