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无感通关 查验等待时间可缩短50%

    根据最新媒体报道,建设多年的北京大兴机场即将启用,在开启之前,记者体验了大兴机场的先进设备,其中大兴机场无感通关非常神奇,不用繁琐的检查,直接通过,查验等待时间可缩短50%,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机场
    机场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各种通关设备、查验设备已经调试完毕,进出境手续简化、流程更简便。出境时采用“海关+安检,一次过检”的工作模式,出境旅客只提交一次行李、接受一次检查。而且柜台后方的新型X光机体积更小,海关关员将远程对过检行李进行电脑审图,查验等待时间可缩短50%。

    在入境环节,海关设置了30多台国内一流的智能检疫查验设备,这些设备集红外测温、放射性物质定位检测、人脸识别、入境人员信息采集等多项功能,仅需几秒钟,无需接触即可实现采集旅客体表体温、判定放射性物质携带情况等多项信息。如遇需要隔离的旅客,可通过海关卫生检疫专用电梯将其转移至国内最先进的“双负压”隔离室,有效防止疫情疫病传入境内。

    另外,我们还了解到,大兴国际机场轨道交通机场专线票制票价,普通车厢起步10元,最贵35元,商务车厢则统一50元。

    9月30日,北京大兴机场正式启用,这座新型机场被誉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会成为世界多家航空公司的中转站,也会是很多人的出行选择。大兴机场高科技满满,国庆节期间就可以体验了哦。